Thursday, July 23, 2009

遗忘。

她问我,
你和他什么关系。
是啊,我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曾经的爱人么,可你从没爱过我。
你只是把我当做她不在你身边时的替代品,
我已经不再奢望能再拥有你。
你曾经叫过我一声老婆,
你还记得么。
对了,你说过,你和我在一起的所有记忆都已遗忘。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满嘴都是涩涩的味道。想着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每天不忘记去看你的日记,
希望那里能有我的足迹,
可是没有,
也不可能有我,我知道。
你的心里,记着的全是她,我跟她说,希望你们幸福,
可是,失去了你,我的幸福又在哪里。

已经过去2天,
离开你已经两天,
虽然我们还有说话,
可是,已经变了。
你变得很冷漠,对我很冷淡。
我究竟在期盼什么呢。
你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不是么。
说了那么多的对不起,却换不来一句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