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如果,爱。。。

一大早,请了钟点女佣来家里打扫,我就偷个闲,在这里窜,在这里幻想,。。。

如果,爱你的另一半,你会为他打扫清洁房子吗?我会,至少也会帮他安排女佣。

如果,爱你的情人,就连他挖鼻孔时的模样你也会觉得可爱吗?我会,如果他长得象金城武。还
有,鼻孔不会变大。最重要别往嘴里送!!!

如果,爱你的他,需要无时无刻让他知道吗?我不确定,次数多了,会嫌烦吗?

如果爱上了他,你还会考虑相遇得太早或太迟吗?。。。

如果爱她,你会计较她怎么不爱陪你逛街,怎么不替你拿包包吗?我爱女友陪我闲逛,真正要买东西时他最好不在,免得他阻止。包包重的他拿,轻的我拿,美的我拿,丑的他拿。

如果爱,你原本不打算结婚生子的摩登想法会为他而改变吗?。。。

如果爱在心中,分隔多远多久都不会是问题吗?。。。

如果爱她,就要体谅他很忙才忘记你们之间的纪念日,生日和情人节吗?如果很忙无法庆祝绝没
问题,可是忘记了会让人挺失望的。。。

如果爱,就不会想太多对与不对,会或不会吗?朋友都说我对于爱,想太多了。

如果爱是无条件,以上的是条件吗?真的可以做到无条件吗?

好懊恼哦!怎么我不能不想呢?这个年头,连请个钟点女佣都变得不简单。她还嫌我家离她家

远,得换巴士,还说如果我不固定长期请她,她也不做!

天啊!!!还我单纯简单的年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