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爱你有点苦,但是不爱你,我会崩溃。

因为爱你,所以才会想到心痛。
因为不能在一起,所以才会有流不干的泪。
眼泪是让我表达深切与感动的方式,不要怪你让我流泪,因为它是我爱你的方式。
爱你有点苦,但是不爱你,我会崩溃。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幸福,因为我抬起头,看到前面的日子,它似乎要带走我...
我越往前走,幸福离我渐行渐远,最后消失不见了。我好怕~~

和你在一起,一分一秒都让我想紧紧握住。
每一次拥抱,我都舍不得离开你温暖的怀抱,每一次十指紧扣,我都不想松开。
只想在你面前撒骄,幸福地赖在你的怀里,幸福地流泪,不要醒来。

No comments: